27年沒請過假!經理竟送原子筆當周年禮物 網怒捐900萬獎勵他
美國拉斯維加斯1名速食店現年54歲的員工福特,最近收到經理送的服務滿27周年禮物,但內容物卻讓網友們憤怒。(圖/翻攝「Thekeep777」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當1位堅守崗位,不任意調班、請假的好員工,工作多年能獲得什麼呢?美國拉斯維加斯1名速食店的員工福特(Kevin Ford),近日收到了經理送他的服務27年周年禮物,讓他相當感激,並由衷感謝經理,但同事將這段影片上傳後,卻引來網友的罵聲,因為周年禮物中,福特竟收到了原子筆、咖啡店環保杯、電影片、糖果等禮物,讓網友驚呆直呼:「傻眼!」認為禮物太過廉價,他的女兒賽琳娜便透過募資平台「GoFundMe」,讓想支持福特敬業精神的網友,可以透過捐款資助,沒想到短短10天內,募資金額已達30萬美元(約900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太囂張!印尼「小鬼」極樂台灣犯法被驅逐 返鄉直播開嗆:不爽來打啊

美國拉斯維加斯1名速食店現年54歲的員工福特(Kevin Ford),近期因為在速食店服務滿27年,收到了店經理的感謝禮物,不過由於經理也是臨時準備,所以福特收到了1包裝有原子筆、咖啡店環保杯、電影片、糖果的禮物,但這樣的內容物卻讓網友們感到震驚,認為公司沒有誠意。

27年堅守崗位!經理竟送原子筆當周年禮物 網怒娟900萬元禮金獎勵他
網友對於公司送給服務27年的員工,竟是原子筆、環保杯等廉價物品感到不可思議,還募捐了近30萬美元要給福特當獎金。(圖/翻攝「Thekeep777」TikTok)
福特的女兒賽琳娜便想著以募資平台,募捐一點小錢,讓努力工作的福特可以籌措旅費探望女兒和外孫,沒想到竟在短時間募到30萬美元(約900萬元新台幣),連影星大衛史貝德(David Spade)都有捐出款項,福特對此也表示感恩,並表示自己對於經理的禮物是真心感謝沒有埋怨,透露公司女同事年資比他更長都沒收到禮物,自己已經很知足了。

更多新聞: 一秒變台灣人!混血網紅錫蘭「降肉」寶島 文化衝擊讓他直呼: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