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擂台格鬥場」超狂夜店 賽事主持人曝荒唐事蹟:代打斷2根肋骨
YouTube頻道「超派人生」近日赴高雄開箱的超狂夜店,居然在店內擺放了擂台場,讓來消費的客人都能近距離觀賞格鬥賽。(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靠著實力比拚的拳擊格鬥賽事,總是讓不少觀眾們看了熱血沸騰,以往在台灣想看到這樣的賽事,大多都是靠著電視轉播。不過YouTube頻道「超派人生」近日赴高雄開箱1家超狂夜店,除了店內裝潢以「賽博龐克」為打造風格,令人進到店內就能感受主人的巧思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整家店的中央竟然放了一張格鬥擂台,而影片中YouTuber超哥在介紹店家的時候,平時都在場邊主持賽事的主持人老胡,更驚曝自己曾因頂替選手上場,最後卻落得被打斷2根肋骨的慘況。

更多新聞: 太囂張!印尼「小鬼」極樂台灣犯法被驅逐 返鄉直播開嗆:不爽來打啊

YouTube頻道「超派人生」近日赴高雄開箱的超狂夜店,竟在店中央擺放了格鬥擂台,讓客人們不用出國也能現場看到選手們的刺激緊張的生死格鬥戰,平時都在現場主持賽事的主持人老胡,還向超哥透露自己曾因選手發燒,在找不到選手的情況下,成了代打選手上場,沒想到他的對手是練過8個月的練家子,自己則是沒有經驗的弱雞,沒想到在體驗2天、打了5場比賽之後,竟換來了斷2根肋骨的悲慘下場,不過老胡有解釋自家擂台賽,都有專業裁判還有專業護理人員在現場待命,所以選手的安全都是有保障的。

開箱「擂台格鬥場」超狂夜店 賽事主持人曝荒唐事蹟:代打斷2根肋骨
主持格鬥賽的主持人老胡,透露曾代打上陣打比賽,最後落得肋骨斷掉的下場。(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一秒變台灣人!混血網紅錫蘭「降肉」寶島 文化衝擊讓他直呼: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