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1800台幣!他開箱深圳「含衛浴單人床」樓梯房 網批:我家狗都嫌小
網友開箱要價400元人民幣(約1779元新台幣)的深圳市寶安區月租套房,雖然空間狹小但卻具有衛浴設備,能應付一般生活起居。(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社會的進步,房價也跟著高漲,許多還未存夠錢買房的族群,都會以租房的方式在外生活,但租屋的品質和花的錢成正比,租屋預算成了租屋族找房子的篩選條件。而在中國一線城市「北上廣深」的月租套房又是何種價位呢?近日有網友就開箱深圳市寶安區1間月租要價400元人民幣(約1779元新台幣)的套房,不過網友們卻評價兩極,有的人認為該有的都有價格很實惠,還有人直接批道:「我家狗都嫌小!」

更多新聞: 傻眼!獨居女遭二房東騷擾 闖門恐嚇「烙人處理」嗆:不准帶男生

該網友開箱要價400元人民幣(約1779元新台幣)的深圳市寶安區月租套房,由於是改造樓梯間下方的狹小空間,所以畫面中可以看到在行走時,得注意頭頂上的梁柱,不過雖然頭頂有梁、躺到床上還得將腳完全伸直避免踢到樓梯結構,在床的後方就是一套簡單的衛浴設備,有蓮蓬頭和蹲式廁所,但拍攝者指出缺點,就是衛浴設備和房間中間少了門做阻隔,讓躺在床上的人容易聞到廁所的味道,而房間唯一附上的2樣電器就是吹風機和熱水壺,整體來說簡陋了一點,但該套房可以說是該有的都有了,端看個人有沒有辦法接受。

月租1800台幣!他開箱深圳「含衛浴單人床」樓梯房 網批:我家狗都嫌小
網友開箱深圳的月租套房,特殊的房內構造,讓網友們批道「我家狗都嫌小」。(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更多新聞: 太囂張!印尼「小鬼」極樂台灣犯法被驅逐 返鄉直播開嗆:不爽來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