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獨居女遭二房東騷擾 闖門恐嚇「烙人處理」嗆:不准帶男生
一名網友上網爆料,遭二房東擅闖房間,同住一棟大樓的朋友,也經常被騷擾,甚至還遭恐嚇要「烙人處理」,事後他們已去警局做筆錄、備案。(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在外租屋除了要考慮租金、地點外,房東也是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涉及多起租屋詐欺的張淑晶事件,讓許多租客挑選房屋時更加警慎,一名女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爆料,她與朋友住同棟租屋大廈的不同樓層,兩人都經常被管理員騷擾,管理員有次藉著拍攝浴室水龍頭的理由,沒經過網友同意就擅自開門闖入,被回家的女網友當場抓包,沒想到管理員不僅沒有道歉,還疑似偷走女網友的飲料。

更多新聞: 毒犯被逮才保證「逃跑是龜兒子」 下秒反悔跑百米遭警壓制

租屋族小心!獨居妹遭二房東騷擾 闖門恐嚇「烙人處理」嗆:不準帶男生
網友上網爆料,二房東沒經過同意擅自開門,還疑似偷走租客飲料,讓他們不堪其擾。(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而住同棟大樓的原PO朋友,更經常被騷擾,管理員常常擅自敲門打擾,如果朋友沒有開門,還會直接拿鑰匙闖入,多次阻止未果,管理員還怒嗆朋友,稱自己是房東當然可以進來,但實際上她只是負責收租的二房東,房屋持有者根本不是她。管理員還觀察租客的交友情況,說她交友混亂帶不同的男性回家,把房間當炮房,要求租客發誓「不再帶男生回來」,擅闖民宅還出言人身攻擊,不堪其擾之下,租客只想趕緊將管理員請出去,沒想到對方還出言恐嚇說要打電話烙人來處理,兩人對峙過程全被記錄下來,引起網友熱議「告她,讓她跟淑晶姐一樣」、「自己開門也太可怕!沒辦法加裝安全鎖之類的嗎」、「未經訪客同意擅自進入房內是可以提告的」。

更多新聞: 母湯畫面曝光!外送員驚見「全裸取餐」 網嚇瘋:這錢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