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輿黑衣人暴力襲擊「還拿鐵塊砸」 洪申翰痛批苗栗縣長:放任鄉親被毆打
坤輿派出黑衣人將鄉親和學生打得頭破血流,他也遭胡椒噴霧、鐵塊襲擊,控現場警方袒護違法廠商,放任鄉親被毆打。(圖/翻攝「洪申翰」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坤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苗栗縣造橋鄉龍昇村,申請設置乙級廢棄物掩埋場,引發地方居民組自救會在場區門口抗爭多時,20日自救會因接獲消息,業者這兩天將進場「全量試運轉」,並動員人力排除鄉民,號召各界聲援堅決反抗到底,隨後雙方於今日凌晨三點發生流血衝突,在場聲援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痛批,坤輿派出黑衣人將鄉親和學生打得頭破血流,他也遭胡椒噴霧、鐵塊襲擊,警察卻把盾牌對向赤手空拳的鄉親,「苗栗縣長徐耀昌袒護違法廠商,放任鄉親被毆打」。

更多新聞: 傻眼!獨居女遭二房東騷擾 闖門恐嚇「烙人處理」嗆:不准帶男生

掩埋場濺血!洪申翰控坤輿黑衣人暴力襲擊 「被鐵塊砸」苗栗警察放任施暴
洪申翰指出,在暴力發生時卻沒有任何盾牌在對著黑衣人,警察把盾牌對向赤手空拳的鄉親。(圖/民視新聞)
洪申翰指出,20日下午已發公文稱,坤輿此次的試運轉不具備合法性,苗栗縣環保局也在凌晨4時於現場表示,坤輿目前申請的地磅都不具備可使用的資格,因此這2日的全量試運轉將有瑕疵。也就是說,現在如果坤輿要強硬進場試運轉,其實都是違法的。洪申翰更在自己臉書上指出,「苗栗國的苗栗縣警察局警力...放任坤輿的黑衣人對居民暴力、拳打腳踢,有些鄉親甚至都被打到躺在地上,在暴力發生時卻沒有任何盾牌在對著黑衣人,防範黑衣人對鄉親繼續施暴...請問你們有在保護苗栗人嗎?」

更多新聞: 台日文化大不同!台男貼心「機車接送」竟成敗筆 櫻花妹直喊:難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