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被逮才保證「逃跑是龜兒子」 下秒反悔跑百米遭警壓制
臺北波麗士分享影片,見畫面中男子嗆聲,「逃跑是龜兒子」,不料下秒直接反悔,轉身拔腿就跑。(圖/翻攝「臺北波麗士」Facebo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出門在外,偶爾會遇到警察臨檢,但只要不做虧心事,就沒有什麼好怕的。臺北波麗士近日分享一段影片,警察執行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因此上前盤查,過程中,男子口袋的針頭不慎掉落,警察表示要帶走檢驗,男子也配合說:「不會跑,逃跑是龜兒子。」,下秒卻轉身拔腿就跑,追逐百米後,被警察成功壓制在地。

更多新聞: 台灣最貴豪宅周邊外送雷?網友實測:199元咖哩飯竟沒有肉


男子嗆警「逃跑是龜兒子」 下秒反悔跑百米遭壓制
男子逃跑百米後,遭警察追上,壓制在地,坦承有吸毒前科。(圖/翻攝「臺北波麗士」Facebook)

面對盤查時,警察詢問男子的名字、生日,對方卻回答不知道,引起警察懷疑,繼續追問,只見男子不斷裝傻,晃動的過程中,讓用過針頭的針頭掉落,見情況不對,才假裝用話語承諾,讓警察鬆懈,藉此找空檔逃跑,展開百米追逐,被逮後男子坦承,因身上有毒品通緝的紀錄,需要被執行勒戒,才會害怕逃跑。出爾反爾的畫面,讓網友忍不住調侃「這搶著當龜兒子的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情操!」、「現在大家都看到了一個龜兒子」、「原來是事先預告自己是個龜兒子啊」。


更多新聞: 太衝擊!甜品師獵奇嚐「麻油雞」冰淇淋 下秒吃到哭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