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吸流量賠命!少年拍片挑戰肉身攔砂石車 下秒遭碾驚悚畫面曝
一名少年因拍攝肉身攔截砂石車的挑戰,慘遭砂石車撞倒輾壓,不幸身亡。(圖/翻攝「 Mas Adem」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印尼西爪哇省一名少年,經常藉由拍攝危險挑戰影片來吸引流量,日前拍攝肉身攔截砂石車的挑戰,選了一個經常有砂石車經過的馬路,看中目標後,立即上前用雙手擋車,結果司機來不及煞車,將少年輾壓。

更多新聞: 人間煉獄!泰國夜店大火奪13命 人群尖叫逃出「火燒全身」驚悚畫面曝

為吸流量賠命!少年拍片挑戰肉身攔砂石車 下秒遭碾驚悚畫面曝
砂石車司機雖緊急煞車,但仍將少年撞倒後輾壓,儘管少年在砂石車輪下還有反應,但事後疑似因傷重身亡。(圖/翻攝「 Mas Adem」推特)
據《BUZZKINI》報導,這段影片從7月17日開始在社群平台瘋傳,當時少年在路邊等待目標,同伴則在遠處負責拍攝,隨後看準目標,並上前擋住一輛砂石車去路。當下砂石車司機雖緊急煞車,但仍將少年撞倒後輾壓,儘管少年在砂石車輪下還有反應,但事後疑似因傷重身亡。不幸的事,這已不是印尼第一起,拍攝攔車挑戰影片而喪命的事件,2021年6月在萬丹省,也有一群青少年在攔截貨車時,有人當場被撞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被小粉紅害慘!住日上海男「不敢承認來自中國」 哀嘆:羨慕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