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貴豪宅周邊外送雷?網友實測:199元咖哩飯竟沒有肉
YouTuber周周測評全台最貴豪宅,附近外送餐廳是否有踩雷,並依照最低評分下單餐點,比較是否真如網評所說。(圖/翻攝「周周生活 Chou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外送越來越發達,許多人會依照評分去做點餐,但地區會影響餐廳的好壞嗎?YouTuber「周周」,日前測評全台最貴豪宅周邊的外送店家,究竟有無踩雷餐廳,他按照最低評分,且留言負評最多的食物下單,卻發現要價199元的咖哩飯,裡面竟連一塊肉都沒有,表面還浮了一層油,他表示吃到第2、3口,就會覺得反胃,怒喊「味道很不搭」。

更多新聞: 直球對決!她加詐騙集團LINE好友 向對方「借錢投資」遭秒掛電話

台灣最貴豪宅外送雷?網友測評199元咖哩飯「沒有肉」
周周點了要價199元的咖哩飯,發現裡面沒有肉,還非常的油膩。(圖/翻攝「周周生活 Chou Life」YouTube)
周周點了3間最低分的料理,分別有「叻沙麵」、「肉骨茶」、「咖哩飯」、「脆皮圓形燒」,他直言「叻沙麵」和「肉骨茶」偏貴,且味道清淡,像是加過水稀釋,表示吃了很不開心;咖哩飯聞起來偏臭,香料把原本的咖哩蓋過,醬料過油,容易反胃;只有脆皮圓形燒還算可以,沒有評論說的那麼慘,中規中矩,但其他兩間都被他給予差評。


更多新聞: 普渡三公降駕「一晚狂灌5支高粱」 不聽勸任性喊:還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