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網購千元愛文芒果 家人超愛「連皮生吞」直喊:根本不夠吃
曾在台生活的韓國女生「章魚」,日前網購愛文芒果給家人試吃,廣受好評。(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炎熱夏天,正是芒果盛產的季節,台灣「愛文芒果」香甜可口,受到許多人喜愛,曾在台生活的韓國YouTuber「章魚」,日前網購台灣的愛文芒果,邀請全家人品嚐味道,沒想到大家一吃愛不釋手,連皮都捨不得放過,更直呼吃進去直接消失在嘴裡,一顆根本不夠吃。

更多新聞: 第一次看到紅色芒果!韓妞網購「愛文」家人嗨翻 點菜:下次要台灣鳳梨

韓國人嚐千元「愛文芒果」 一吃愛上連皮生吞直喊:根本不夠吃
韓國朋友試吃芒果愛不釋手,忍不住連皮一起吃,更直呼入口即化,根本不夠吃。(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章魚買了一箱價值9.8萬元韓幣(約2250元新台幣)的愛文芒果,分別請爸媽、朋友、妹妹、外公外婆品嚐,爸爸起初期待不大,沒想到一吃下,連連發出讚嘆聲,朋友更是吃的意猶未盡,直接連皮吞下,爺爺深怕芒果被人搶走,迅速的將其吃完,讓阿姨無奈,表示剩下的也都給他吃,直至最後,爺爺都還在啃皮,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 極致享受!網紅開箱杜拜機場「商務艙貴賓室」 驚呼:感覺沒有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