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居士供奉日本戰犯被刑事拘留 時評家怒斥:中國無法無天
時政評論家「公子沈」發佈新的影片,討論吳啊萍事件,認為中國做法惡劣,濫用法律。(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日前,中國政府發現玄奘寺供奉「侵華日軍戰犯」牌位,事件發生後,政府迅速成立調查組處理,證實供奉者為「吳啊萍」。吳啊萍表示,自己因看完南京大屠殺的紀錄片後,飽受失眠所苦,才決定供奉牌位,化解仇恨。時政評論家「公子沈」今拍影片透露,吳啊萍現已被中國政府判「尋釁滋事罪」,怒斥非常不合理,認為小粉紅只是將她做為軍國主義的化身,過於情緒化。

更多新聞: 被小粉紅害慘!住日上海男「不敢承認來自中國」 哀嘆:羨慕台灣人

女居士供奉日本戰犯惹刑拘 時評家怒斥:中國無法無天
吳啊萍將5名日本戰犯,供奉至玄奘寺,被當地政府發現後,遭判「尋釁滋事罪」,現已被拘留。(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在玄奘寺供奉侵華日軍戰犯牌位的吳啊萍,是一名90後女子,2019年9月辭職,去五台山某寺廟當居士,因自身心理疾病,將救助中國和殺害中國的人,供奉在玄奘寺,期望為他們超渡,卻被小粉紅定義為傷天害理的事,希望給她定下「叛國罪」的罪名,公子沈認為,這個想法是站不住腳的,因為吳啊萍是同時供奉兩邊,並無偏袒的跡象,覺得小粉紅過於狹隘,更斥責中國政府無法無天,隨意判罰「刑事拘留」,只為平息眾人的憤怒,已侵犯了吳啊萍的權利,公子沈更批判,中國人只敢對自己人狠毒,不敢對強權吭聲,替吳啊萍感到遺憾,認為對她本身脆弱的心靈,更是雪上加霜。


更多新聞: 普渡三公降駕「一晚狂灌5支高粱」 不聽勸任性喊:還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