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對決!她加詐騙集團LINE好友 向對方「借錢投資」遭秒掛電話
YouTube頻道「梅菲斯小姐」深受詐騙簡訊騷擾,決定加好友對質,發現對方言行不一。(圖/翻攝「Mavis梅菲斯小姐」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期詐騙手法猖獗,許多人接到不少投資相關的簡訊,每天持續騷擾,讓大家感到厭煩,YouTube頻道「梅菲斯小姐」,經常收到「有急事找你」的詐騙簡訊,為了弄清楚對方的意圖,決定親自將對方加入好友名單,與詐騙集團聊天,她更直接打電話對質,發現對方前後言行不一,只想拉人買股票。

更多新聞: 極致享受!網紅開箱杜拜機場「商務艙貴賓室」 驚呼:感覺沒有盡頭


詐騙簡訊有夠煩!網友加好友電話對峙 見對方言行不一狂找藉口
梅菲斯與詐騙集團聊天,謊稱沒錢投資想借款,慘遭對方已讀不回。(圖/翻攝「Mavis梅菲斯小姐」YouTube)

梅菲斯加入3個詐騙集團的好友後,發現對方都使用漂亮女生作為頭貼,方便吸引更多客戶,聊天的過程中,對方一直想拉她進投資群組,她索性打電話過去詢問,對方慌張的接起後,開始找理由、開話題,試圖引誘她投資,在發現梅菲斯很年輕後,詐騙集團認為她沒有錢投資,便對她不再感興趣,她表示,投資股票,應該要自己多做功課,不要一時起貪念跟風,更點破別人不會好心將明牌送上門。最後,梅菲斯也教大家如何封鎖相關簡訊,避免再受到類似的騷擾,引人心煩。


更多新聞: 差點破產!挑戰「與路人買一樣」的東西 她見1商品怒喊:不喜歡這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