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紅色芒果!韓妞網購「愛文」家人嗨翻 點菜:下次要台灣鳳梨
YouTuber「小賢」在網上訂購台灣芒果想讓南韓的家人朋友嘗鮮,而小賢的爸爸、媽媽與奶奶也相當捧場,不斷直呼「好甜、好好吃」。(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水果個大味美,尤其有「夏日紅寶石」之稱的愛文芒果,更是受到外國人的喜愛,曾在台灣久居的南韓YouTuber「小賢」,近日在網上訂購台灣芒果想讓家鄉的家人朋友嘗鮮,只見小賢一拿出芒果就展現超道地削芒果技術,將愛文切成棋盤狀分給家人,而小賢的爸爸、媽媽與奶奶第一次看到紅色皮的芒果也相當驚奇捧場,不斷直呼「好甜、好好吃」,還一試成主顧,像小賢點菜表示「下次也要吃吃看台灣鳳梨」。

更多新聞: 全球台灣獨有!消暑聖品「愛玉」法妞一吃上癮 手洗DIY驚呼:太神奇

除了讓家人大飽口福,小賢也將愛文分送給沒看過芒果以及不喜歡吃芒果的兩位朋友,初嘗芒果的友人馬上就被芒果的香甜多汁擄獲,而本來不喜歡吃芒果的朋友也驚奇表示「我本來不太喜歡它特有的一種香氣,但這個會覺得好吃」,並繼續嗑完剩下的芒果,讓網友也感到與有榮焉,表示「看到家人朋友們都喜歡台灣芒果就覺得開心」。

第一次看到紅色芒果!韓妞網購「愛文」家人嗨翻 點菜:下次要台灣鳳梨
由於南韓賣的芒果大多是從美國進口的黃皮芒果,因此首次看到愛文的紅色外皮,讓小賢的媽媽感到相當驚奇。(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更多新聞: 把台式料理帶到南法!她8菜辦桌驚豔全場 老外笑:難怪回台灣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