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台式料理帶到南法!她8菜辦桌驚豔全場 老外笑:難怪回台灣會胖
台灣旅法品酒師Célia聽聞,義大利蘋果酒莊千金瑪格達萊娜要來訪葡萄酒莊,便召集台灣友人為酒莊老闆一家,以及瑪格達萊娜準備一桌8菜的台灣料理。(圖/翻攝「Célia葡萄酒之旅」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料理豐富多元,且時常以不同烹調方式呈現出食材的多樣風貌,讓許多外國人一吃便無法忘懷,台灣品酒師「Célia」目前旅居南法一間葡萄酒莊,聽聞義大利蘋果酒莊的千金瑪格達萊娜(Magdalena)要來訪,便召集台灣友人,為酒莊老闆一家與瑪格達萊娜準備一桌8菜的台灣料理,並在飯後以花生糖作為結尾,成功用美食擄獲全場味蕾,瑪格達萊娜還對此笑稱「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你們說回台灣會變胖了」。

更多新聞: 所有員工都要學台語!日本飯店闆娘愛台無極限 網感動:善的循環 


把台灣菜帶到南法酒莊!台妞8菜辦桌驚豔全場 老外笑:難怪回國會胖
瑪格達萊娜在廚房圍觀台灣朋友做菜時,對幾乎每道菜都用到大蒜感到非常驚奇,笑問是不是「台灣特色」。(圖/翻攝「Célia葡萄酒之旅」YouTube)


為了配合賓客口味,Célia等人製作了8道無肉料理,分別是麻婆豆腐、白菜滷、醬燒豆腐、三杯蘑菇、蒜香涼拌茄子、蒜炒青菜、酒蒸蝦及番茄炒蛋,色香味俱全的佳餚上桌,馬上吸引老外朋友圍觀,酒莊老闆亨利還特別換上帥氣的襯衫盛裝出席「辦桌」,而瑪格達萊娜也在飯桌上拿出自家酒莊釀造的蘋果酒,共創這場中西合璧的美食饗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金厚呷!台三代在東京街頭「開台菜餐車」 道地滷肉飯擄獲日本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