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盛宴!越南猛男美睫服務 置身酒池肉林他直呼:真的很爽
東南亞常推出吸睛活動,在越南定居7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來到美睫公司週年慶,體驗被猛男服務的快樂。(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東南亞時常推出吸睛的「特殊服務」,吸引顧客上門,在越南的一間美睫公司,為了慶祝週年慶,特別找來猛男幫顧客做美睫,在越南定居7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聽到有這項服務,立刻前往探訪,看到滿滿的「酒池肉林」後,迫不及待地想體驗,不料,直接被6個「肌肉猛男」包圍,讓他既害羞又藏不住喜悅。

更多新聞: 粉絲嗨爆!炎亞綸登丟丟妹直播被拱脫衣「摸胸驗貨」 被問感情羞認了

視覺盛宴!越南猛男美睫服務 置身酒池肉林他直呼:真的很爽
強尼體驗肌肉猛男服務,過程令他害羞,卻又藏不住興奮。(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從進門開始,女孩們便享受到公主般的待遇,親自被抱上座、換鞋、餵蛋糕,近距離的接觸,令人忍不住害羞,美睫的過程也細心溫柔,一點也不馬虎,結束後還有一段熱舞,享受視覺上的慶祝,讓人看得忍不住口水直流。網友們紛紛敲碗地址,表示「不得不說猛男太耀眼,我也想接觸看看猛男的肌肉的滋味」、「很意外美睫師是這些肌肉男,好另類喔!」、「強尼很享受啊」。


更多新聞: 台灣最貴豪宅周邊外送雷?網友實測:199元咖哩飯竟沒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