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嗨爆!炎亞綸登丟丟妹直播被拱脫衣「摸胸驗貨」 被問感情羞認了
丟丟妹幫粉絲謀福利,讓兩位男神炎亞綸與姚淳耀對著鏡頭大秀好身材,腹肌、胸肌一次看個夠,現場工作人員超級嗨。(圖/翻攝「丟丟妹」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藝人「炎亞綸」參加實境秀後,演藝生涯再創高峰,影視歌三棲的他與姚淳耀主演的影集定檔,26日登上「丟丟妹」直播宣傳新劇,丟丟妹很懂得幫粉絲謀福利,要求兩位男神猜拳拚輸贏,輸的就要對著鏡頭秀肌肉,猜輸的姚淳耀大方掀起黑T恤,露出精實的腹肌,然而現場工作人員還是不願意放過炎亞綸,逼問他「是不是男人」,炎亞綸機智回應「我是男孩」。

更多新聞: 先掏錢先贏!100元佛跳牆人人瘋搶  情侶檔開箱「夜市叫賣」無踩雷


登丟丟妹直播!炎亞綸遭摸胸露乳溝 妙回「感情狀況」羞喊:我是男孩
炎亞綸與姚淳耀登丟丟妹直播宣傳新劇,大展廚藝外還現場重演兩人對手戲,火花四射讓觀眾看得好害羞。(圖/翻攝「丟丟妹」Facebook)

在丟丟妹的逼迫之下,炎亞綸只好拉下高領,露出壯碩胸肌,不用擠都有條明顯的乳溝,還不忘反嗆工作人員「我的有沒有比你大」,讓現場笑翻,聽聞炎亞綸脾氣很差的的丟丟妹,為表達善意的請炎亞綸自爆「最大的料」,炎亞綸馬上笑喊「我跟鳳梨鼠薯差不多」,丟丟妹秒懂說「19.5阿」並要求工作人員拿尺,要求現場量,嚇得炎亞綸馬上求饒,讓丟丟妹換問題,丟丟妹竟大膽詢問「有沒有男朋友」,炎亞綸給出耐人尋味的答案「現在沒有」,大方公開感情狀況。

更多新聞: 差點破產!挑戰「與路人買一樣」的東西 她見1商品怒喊:不喜歡這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