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掏錢先贏!100元佛跳牆人人瘋搶  情侶檔開箱「夜市叫賣」無踩雷
情侶檔「阿珍與迪迪」開箱夜市叫賣,不到五分鐘就買到雙手提不動,滿滿的牛排、干貝、雞肉捲等等,阿珍還焦急地大喊錢不夠啦,讓網友笑翻。(圖/翻攝「加珍珠&甘那迪」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灣著名的夜市文化,從美味小吃到有趣遊戲機,應有盡有、包羅萬象,還有不少民眾是為了熱鬧又逗趣的「叫賣」而來,夜市叫賣宛如小型拍賣場,本來昂貴的生鮮魚貨,在這可以用遠遠低於市價的價格買到,YouTube頻道「加珍珠&甘那迪」到嘉義夜市遊玩時,巧遇叫賣攤販,本來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態,沒想到越看越心動,忍不住跳下去一起搶購,短短5分鐘,就荷包大失血,買了香腸、雞腿捲、鱈魚等等,雙手都不夠提,老闆送上箱子方便他們打包。

更多新聞: 滿滿海味!櫻花妹挖蛤蜊初體驗 200元肥美生蠔吃到飽

先掏錢先贏!100元佛跳牆人人瘋搶  情侶檔開箱「夜市叫賣」無踩雷
迪迪與阿珍荷包大失血,狂噴5400元買了兩大箱山珍海味,但東西都新鮮好吃,讓他們大讚CP值超高。(圖/翻攝「加珍珠&甘那迪」YouTube)
本來迪迪還勸告阿珍慢點出手,不要失心瘋亂花錢,沒想到聽到「鮭魚下巴」四個字,迪迪馬上掏錢打包,讓阿珍瞬間傻眼,接著老闆加碼大放送,佛跳牆一甕100元,看客們蜂擁而上紛紛掏錢,不到三秒鐘秒殺賣光,最後兩人抱了整整兩大箱山珍海味回家,噴了新台幣5400元,兩人笑說,好像一場夢境,又像是喝醉斷片了,根本不記得買過什麼。阿珍與迪迪將買回來的魚貨跟朋友分享,大家紛紛讚不絕口,表示新鮮又好吃,完全沒踩雷,CP值超高,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特地跑到嘉義市,實在太遙遠了。

更多新聞: 粉絲嗨爆!炎亞綸登丟丟妹直播被拱脫衣「摸胸驗貨」 被問感情羞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