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海味!櫻花妹挖蛤蜊初體驗 200元肥美生蠔吃到飽
在台生活的日本YouTuber「Mana」,日前來到彰化縣的王功,體驗挖蛤蜊和品嚐平價美食。(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位於彰化縣的王功漁港,因盛產蚵仔、鰻魚、蝦、蛤蜊、文蛤、烏魚子等,而吸引許多人朝聖吃海鮮,在台生活的日本YouTuber「Mana」,近日前往當地體驗海上挖蛤蜊,在2小時內成功挖出12顆,讓業者稱讚「不錯」,且挖完後便能現烤現吃,還有新鮮生蠔吃到飽,整體下來一人只需200元台幣,讓他們直呼:「好吃又好玩!」

更多新聞: 先掏錢先贏!100元佛跳牆人人瘋搶  情侶檔開箱「夜市叫賣」無踩雷

滿滿海味!櫻花妹挖蛤蜊初體驗 200元實現生蠔吃到飽
Mana和I在王功漁港體驗挖蛤蜊,事後能將蛤蜊做成燒烤,且業者有提供新鮮生蠔吃到飽。(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Mana表示,這是她第一次體驗挖蛤蜊,但過了許久卻不見任何海鮮的蹤影,直到發現魚群後,終於成功撿到許多顆,她們一路邊挖邊撿,讓I笑稱:「你看,我用目測的,高手是不需要工具的。」挖完後Mana將戰利品進行燒烤烹調,業者表示,野生的東西,因海水鹹度夠,無須吐沙即可直接食用,新鮮且充滿海的味道,讓Mana直呼好吃,肥美生蠔更是讓她跳起舞來,澎派的海鮮大餐,讓人看了直流口水。體驗結束後,Mana和I也前往王功市區,品嚐超便宜在地美食,每間食物都令他們大為驚豔,讓她興奮喊:「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更多新聞: 破紀錄就免費!大胃王30分鐘狂吞11碗羊肉飯 老闆嚇傻停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