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高還選矮?街訪西門町路人「擇偶標準」 他挑小隻女:吵架可以直接拎走
街訪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日前來到台北市西門町,訪問路人對另一半的身高選擇,發現大家普遍偏好矮個子女生。(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人在挑選另一半時,不僅會看外表和內在,也會考慮到身高上的差異,尤其嬌小女生,小鳥依人的感覺,備受男生喜愛。專門做街訪的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日前來到台北市西門町,訪問路人對另一半的身高選擇,其中,一名身穿全黑衣服的男生直言,另一半身高太高會造成壓力,且萬一和矮的女生吵架,可以直接一把拎起她,讓她不再吵鬧。

更多新聞: 滿滿海味!櫻花妹挖蛤蜊初體驗 200元肥美生蠔吃到飽

小鳥依人?矮個子擇偶超吃香 黑衣男喊:吵架可以直接扛起
黑衣男表示,與矮個子女生吵架時,可以直接將對方拎走,停止當下吵架的情況。(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Koobii鬧大學在台北市西門町隨機訪問路人,對另一半高矮的喜好,一開始許多人都選擇矮個子的女生,認為較能激起保護慾,且小鳥依人的樣子,令人覺得可愛,甚至有人表示,可以直接把女生抓起來抱,讓現場大為震驚,但也有喜歡高個子的人幫忙平反,表示身高比較矮會容易看不到,且高的女生較能獨立自主,拍照也比較好看,大家最後表示,其實身高只是次要條件,整體還是要看感覺合不合,才會選擇是否要當另一半。


更多新聞: 高中生沉迷「網路博弈」!欠高額債務被迫休學 連累家人蹲苦牢悔不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