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到茫!網友挑戰用貓薄荷泡澡 「出門測試浪貓」結果曝光
YouTuber「小河馬」測試用貓薄荷洗澡,是否能吸引貓咪的注意,實際走一圈後,發現效果因貓而異。(圖/翻攝「小河馬」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貓薄荷含有一種萜類物質,被貓咪吸入後,會出現敏感反應,產生摩擦、翻滾、拍打、啃咬、舔舐等反應,YouTuber「小河馬」準備了8罐貓薄荷來洗澡,測試是否能讓貓咪更加喜歡他,只見貓咪靠近他後,不停的聞著,最後直接癱倒在地上,讓他摸個不停,成功俘虜貓咪們,但小河馬表示,每隻貓對貓薄荷的反應,有所不同,雖然成功收服幾隻,但其他貓還是有警惕心,算是個半成功的實驗。

更多新聞: 視覺盛宴!越南猛男美睫服務 置身酒池肉林他直呼:真的很爽

吸到茫!網紅洗「貓薄荷浴」引貓注意 一秒變萬貓迷
小河馬帶著充滿貓薄荷的味道,走去充滿野貓的地方,貓咪一聞到味道,立刻上前討摸。(圖/翻攝「小河馬」YouTube)
小河馬將貓薄荷倒入浴缸後,全身浸泡在裡面,待身上充滿味道後,跑去測試家貓「琦玉」的反應,一開始很順利的接近,不料,吸到一半後,琦玉開始茫掉,不停的打小河馬,讓他直呼:「壞貓貓。」隨後他出門前往「貓咪天堂」,數十隻的野貓,聞到他的味道後,開始接近他,並且癱倒在旁邊,任由他隨意撸,但也有不被貓薄荷吸引的貓,在一旁冷眼的看著他,讓他覺得貓薄荷,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有效果,也表示貓咪的個性,本來就比較怕人,還是要看貓咪本身的接受度。


更多新聞: 中國愛黨企業家捲款逃「還嗆小粉紅傻」 網紅:一脫離極權國家就變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