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畫面曝光!外送員驚見「全裸取餐」 網嚇瘋:這錢有味道
許多外送員會配戴密錄器避免交易紛爭,日前這名在新竹服務的外送員,卻錄下一名男客人疑似刻意全裸取餐,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一名外送員在網路上爆料,當日他依照要求送餐到公寓4樓,還事先提醒客人,他已抵達現場,卻發現客人居住的雅房大門全開,而這名男客人竟全裸躺在床上,見到外送員,不慌不忙地起身,慢悠悠地找錢包付款,毫不在意私密部位外露,讓外送員超傻眼,但他仍維持職業素養淡定收錢、完成訂單,不過網友看了都嚇瘋,直喊:「這錢有味道。」

更多新聞: 好大的官威?外送員等3分鐘爆氣 怒嗆「我是小隊長」遭店家冷回3字

外送員驚見「全裸取餐」母湯畫面曝光!網嚇瘋:這錢有味道
從外送員錄下的畫面中可見,男子的雅房大門全開,讓民眾懷疑男子是刻意為之。(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原來這名男子「噁名昭彰」,屢次全身赤裸迎接外送員,怪異行徑早就傳遍當地外送圈,原PO憤怒表示,如果換作女性外送員送餐,那該怎麼辦呢。影片曝光,也掀起網友關注,紛紛表示「超噁心」、「直接回報平台,拒絕接單」、「外送員進到家中真的很危險」、「雖然是在自己家裡怎麼露都沒關係,但是知道有外人會去應該要穿個內褲吧!而且門直接打開…這根本故意的!」、「這錢…有嘉明的味道」,事後該名外送員也到當地警局報案,目前案件正在偵辦釐清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女軍人謊稱沒收到餐「害外送員被炒」 網民相挺獻計結局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