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看門狗撲襲!台電維修員嚇壞 下秒暴怒「持棍棒追打、扔石頭」
一隻被鐵鍊綁住的黑狗,看見台電人員下車準備進行維護作業時,突然朝他襲擊,讓台電人員嚇得拿棍棒追打。(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6月21日下午4時許一名台電人員,前往桃園市新屋區一處住宅進行維護作業時,突然遭到住戶飼養在騎樓的黑狗撲咬,受到驚嚇的他氣得拿出工作用的棍棒追打,另一名台電人員也撿石頭朝狗丟擲。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是虐待動物」,但也有人表示「被狗咬到,主人要賠吧」。

更多新聞: 老婦路邊散步竟遭「黑影」撞飛!驚險畫面曝光 網一看笑翻:來碰瓷的


看門狗突襲!台電維修員嚇壞 氣炸拿棍棒追打、石頭扔砸
台電人員氣得拿著工作用的棍棒,瘋狂追打黑狗,讓黑狗窩在角落瑟瑟發抖。(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臉書粉絲團「記者爆料網」21日晚間貼出一則影片,一隻被鐵鍊綁住的黑狗,看見台電人員下車準備進行維護作業時,突然朝他撲擊,被嚇到的台電人員,氣得拿著工作用的棍棒瘋狂追打黑狗,並撿起石頭猛砸,讓黑狗窩在角落瑟瑟發抖,但他仍不肯罷手,要拿棍棒揮打數下才肯離開。畫面曝光後,引發兩派網友熱議,一派網友認為台電人員行為不妥,「台電到底是維修還是來打狗」、「侵門踏戶虐待動物喔」。但也有網友認為,「繩子綁太長,若有小朋友路過被咬死,飼主有很大責任」、「無故亂咬人的白目狗,萬一要是有小孩走過去被咬,那就悲劇了」。

對此,台電回應表示,該員工情緒管理不佳,今(22)將與飼主說明並致上歉意。未來會將加強教育訓練,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造成民眾觀感不佳。


更多新聞: 母湯畫面曝光!外送員驚見「全裸取餐」 網嚇瘋:這錢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