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狂炸雙北!外送員「使命必達」驚險19秒曝光 網勸:命比較重要
今日(24日)下午雙北地區大雨來襲,博愛特區還下起冰雹,民眾想撐傘躲雨,傘架都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夏季熱對流旺盛,今天(24日)下午雙北地區突然下起大雷雨,中央氣象局也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提醒民眾外出要注意,而有名外送員在台北市博愛路等紅燈時,用手機記錄此時雷雨交加、強風狂刮的景象,還自嘲「一單50(元)母湯喔」,其他同行連忙提醒「先休息吧,安全第一呀」、「兄弟啊!辛苦了」、「這種我拉休,命重要」。

更多新聞: 好大的官威?外送員等3分鐘爆氣 怒嗆「我是小隊長」遭店家冷回3字


雷雨狂炸雙北!外送員「冒險送餐」驚險19秒曝光 同行狂勸:命重要
外送員在等紅綠燈時,記錄下冒雨送餐的驚險景象,其他外送員紛紛勸他趕緊回家休息。(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Facebook)

雙北地區雷雨交加,宛如甚至刮起不輸颱風天的強陣風,民眾打開雨傘沒三秒鐘,傘骨就被吹得變形,民眾在狂風暴雨中寸步難行,而機車族只是緩緩開過,就激起猛烈水花,甚至在台北市博愛特區,發生天落冰雹,導致當地溫度暴跌10度,劇烈變天程度讓當地居民嚇了一大跳,紛紛記錄下這難得一見的奇景。影片一出,網友們則紛紛勸他拉休,「先休息吧,安全第一呀」、「趕快回家啦!這天氣真的不開玩笑」、「這種我拉休,命重要」、「這種我先回家比較安全」、「芒果根本手榴彈」、「250都不接啊!」。

更多新聞: 母湯畫面曝光!外送員驚見「全裸取餐」 網嚇瘋:這錢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