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官威?外送員等3分鐘爆氣 怒嗆「我是小隊長」遭店家冷回3字
外送員疑因不耐久候,怒嗆店家「我小隊長欸」,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外送糾紛頻傳,一名男子30日在臉書PO文指控,台中一名外送員到店家收餐點時,不到3分鐘就問還要多久時間,店家告知還要等10分鐘,對方卻不耐久候,怒批店家「拖單」,還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小隊長耶!」遭店家冷淡回覆「然後勒」,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女軍人謊稱沒收到餐「害外送員被炒」 網民相挺獻計結局超療癒

一名男子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嗆聲的外送員29日晚間到店內取餐,剛進門就問「還要多久」,被告知要再等約10分鐘後,便開始碎念店家會被扣錢,店家告知外送員自己知道流程,沒想到對方卻突然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小隊長耶!」,對此店家只回覆「然後勒」便繼續趕製餐點,並在網上無奈表示「光是他在跟我盧的時間我早就出餐完畢了」。

好大的官威?外送員等3分鐘爆氣 怒嗆「我是小隊長」遭店家冷回3字
外送員拿到餐點後,與走出店外的老闆繼續爭執。(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YouTube)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替店家打抱不平,表示「好大的官威」、「我也是小隊長,顧路小隊長」、「自以為小隊長很了不起,還不是一樣顧路等餐」、「遇到小隊長了~芭比Q了~」、「拿著雞毛當令劍」、「熊貓界的霸主?」、「食品物流管理配送師小隊長」。

更多新聞: 滾到我家來!中國女大生外送遭潑菜羞辱 拍片哭訴網氣炸: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