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到我家來!中國女大生外送遭潑菜羞辱 拍片哭訴網氣炸:不是人
中國山東一名女大生暑期當外送員打工時,遇到一位訂購17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元)牛肉麵的顧客,對她出言辱罵,讓她忍不住上網哭訴。(圖/翻攝「青色灰月光」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山東一名女大生近日在網上分享,她暑期當外送員打工時,遇到一位訂購17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元)牛肉麵的顧客,不僅不讓她坐電梯送餐,直言「你們沒有這個資格」,在她將餐送達、去送別張訂單時,還打電話叫她「滾到我家來」,並將菜亂扔在地上,讓她被湯汁潑濺一身,後怒罵她「送外賣也不好好送,這麼大也不去上學」,讓女大生委屈不已,在網上拍片哭訴,引發網友眾怒。

更多新聞: 好大的官威?外送員等3分鐘爆氣 怒嗆「我是小隊長」遭店家冷回3字

女大生表示,自己送外賣將近一個月,不僅零投訴、零負評,且她確定自己將餐送達時,餐點並沒有湯汁撒出,但對方卻直咬是女大生將飯菜打翻,要求對方五分鐘內,再帶一份全新餐點回來,途中還打電話催促辱罵,女大生重新送餐後,該名顧客仍出言不遜,再次批評她「連外賣都送不好」。

滾到我家來!中國女大生外送遭潑菜羞辱 拍片哭訴網氣炸:不是人
女大生在分享經歷時不斷落淚,並哭喊「真的很心酸委屈」。(圖/翻攝「青色灰月光」抖音)

女大生在事發後因為心裡太委屈,忍不住在網上拍片哭訴,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安慰「有的人是人,有的人不是人」、「憑自己的勞動掙錢不丟臉,你很棒」、「17塊人民幣就把自己當上帝」、「努力的人永遠不該被嘲笑」,而女大生也在事後拍片回覆網友的關心,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沒事了,並感謝網友為自己打抱不平。

滾到我家來!中國女大生外送遭潑菜羞辱 拍片哭訴網氣炸:不是人
女大生事後出面感謝,為她打抱不平的網友,並秀出自己長繭的雙手,強調「不推薦大家來送外送」。(圖/翻攝「青色灰月光」抖音)
更多新聞: 女軍人謊稱沒收到餐「害外送員被炒」 網民相挺獻計結局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