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軍人謊稱沒收到餐「害外送員被炒」 網民相挺獻計結局超療癒
美國一名外送員遭貪小便宜的女顧客向外送平台投訴沒收到餐點,害他遭到平台解雇。(圖/翻攝「u/ParisHiltonIsDope」Reddit)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外送員Rec,近日從速食餐廳為一位診所女員工外送一份美金10元的墨西哥捲餅,沒想到對方貪小便宜,明明有收到餐點,卻向外送平台投訴沒收到,害Rec遭到平台解雇,Rec一氣之下前往女子工作的診所對質,並告誡對方的行為已構成竊盜罪,沒想到女顧客卻不屑表示「我不在乎,我不是小偷,我沒有偷東西」,影片PO出後引發眾怒,網友們更紛紛為Rec獻計。

更多新聞: 好大的官威?外送員等3分鐘爆氣 怒嗆「我是小隊長」遭店家冷回3字

事後Rec更新後續,表示他有跟女顧客任職診所的經理索取監視器畫面,沒想到對方卻回他說診所內沒裝監視器,被網友認為有包庇下屬之嫌,到診所網站瘋狂留下負評,不過慶幸的是,外送平台專員在了解事發經過後,將Rec復權,讓他能繼續從事外送員的工作。

女軍人謊稱沒收到餐害外送員被炒 網民相挺獻計結局超療癒
女顧客任職的診所因被網友認為有包庇之嫌,在網上被刷爆負評。(圖/翻攝Google)

另外,謊報的當事女子身分更遭到網友踢爆,雖然她目前在該所擔任櫃台接待人員,但其實是一名美國陸軍的儲備役軍人,因此有陸軍中士身分的網友就建議Rec,可以向軍方單位舉報,該名女顧客不僅可能被懲處,還可能遭軍隊「開除軍籍」,喪失國家給她的各項福利。

女軍人謊稱沒收到餐害外送員被炒 網民相挺獻計結局超療癒
女顧客被起底其實是美國陸軍的儲備役,若遭舉報可能面臨被開除軍籍的窘境。(圖/翻攝「u/ParisHiltonIsDope」Reddit)


更多新聞: 滾到我家來!中國女大生外送遭潑菜羞辱 拍片哭訴網氣炸: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