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蛇真實版!員工餐藏「半截濕滑蛇頭」 空服員怒拍影片PO網
太陽快運航空空服員日前在飛機上吃員工餐時,竟在餐點中吃到生的蛇頭,讓他氣得錄下影片放上網路。(圖/翻攝「DidThatHurt2」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懸疑電影《飛機上有蛇》中,一條條毒蛇在機艙遊移的畫面,光想就令人不寒而慄,沒想到近日竟出現「飛機上有蛇」真實版,因為7月21日太陽快運航空(Sun Express)一架土耳其安卡拉飛往德國的班機上,空服員在旅途中享用機上所附的員工餐時,竟在菜色中間發現了一顆僅剩半截的蛇頭,氣得空服員拿出手機拍攝影片並PO網。

更多新聞: 這樣太危險!輕航機沒油「急墜民宅」第一視角曝 駕駛驚險逃死劫

只見網路流傳的畫面中,鏡頭緩緩靠近放在機艙廚房工作台上的飛機餐餐盒,就在一堆吃剩的菜中間,有顆又濕又滑,僅剩半截的蛇頭就這麼靜靜地躺在那,雖然不是活的蛇,但這畫面也足以令人感到害怕且反胃。這段畫面上傳後,也傳出其實飛機餐出現異物並非首次,也有機組人員爆料曾在餐點中吃到蝸牛和蟑螂。得知此事的太陽快運航空也發出聲明,表示不會接受這樣的餐點品質,並表示已啟動調查及停止與該食品供應商的合作;而飛機餐的供應廠商也出面喊冤,指出自家餐點都有經過嚴格的食品把關流程,餐點是經過280高溫烹煮,不可能出現異物,聲稱蛇頭是人為事後放入的,此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飛機上有蛇真實版!員工餐藏「半截濕滑蛇頭」 空服員怒拍影片PO網
一顆濕滑的半截蛇頭,雖然並非活體,但出現在餐點中也相當嚇人。(圖/翻攝「DidThatHurt2」推特)



更多新聞: 世界最安全之一?中國新聞讓小粉紅嗨翻 網紅諷:你們連國都沒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