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太危險!輕航機沒油「急墜民宅」第一視角曝 駕駛驚險逃死劫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離譜的交通事故,一台輕型飛機疑似燃料用盡,先是緊急迫降於公路上,接著直衝民宅,好險無人喪命,駕駛僅受到輕傷。(圖/翻攝「@boardinginfo」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離譜的交通意外,民眾開車行經奧蘭多大學大道(University Boulevard)與北伊康洛克哈奇步道(North Econlockhatchee Trail)時,上空突然出現一台小型飛機向他們直衝而來,車上乘客嚇得發出尖叫聲,整架飛機緊急落地,墜毀在一處民宅門口,奇蹟的是飛機駕駛員柯林(Remy Colin)僅受到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驚險一瞬間的影片馬上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 直擊畫面曝光!聯結車「攔腰猛撞公車」釀6傷 竟是松鼠惹的禍


這樣太危險!輕航機沒油「急墜民宅」第一視角曝 駕駛驚險逃死劫
飛機墜毀後零件四散,駕駛奇蹟的只有輕微擦傷,撿回一條命。(圖/翻攝「@boardinginfo」Twitter)

事後柯林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自己當時為了修理收音機而分心,沒有注意到燃料已見底,為了將傷害減到最小,他盡力的緊急迫降於寬闊的公路上,加上有行道樹協助緩衝,讓柯林逃過一劫,但他接面臨警方的調查,此次墜機事件,可能導致柯林的飛行執照被吊銷。

更多新聞: 台北直直撞!四輪闖麥帥一橋「機車引道」狂飆 網看傻:忘了今天開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