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畫面曝光!聯結車「攔腰猛撞公車」釀6傷 竟是松鼠惹的禍
8日早上新竹市發生車禍事故,聯結車攔腰撞上公車,雙方行經路口時均無減速,撞擊力道相當大,還波及對向轎車,公車正面撞上轎車車頭,所幸民眾均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FB)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昨(8日)早上六點多,於新竹市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聯結車行經十字路口時,攔腰撞上公車,驚悚畫面全被對向車道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聯結車撞向公車時發出轟天巨響,長長的煞車聲還是阻止不了公車往前衝,與在對向的自小客車相撞,從路口監視器能更明顯看出,兩台車行經路口時雙方都沒有禮讓,撞擊力道相當大,公車與自小客車的車頭都撞到變形,聯結車更加嚴重,整個車頭被削去大半,車殼零件掉落滿地。而經過調查,疑為野生松鼠闖禍,誤觸供電設備,導致現場多戶人家及交通號誌斷電而釀災。

更多新聞: 這樣太危險!輕航機沒油「急墜民宅」第一視角曝 駕駛驚險逃死劫


車頭削一半!聯結車「攔腰撞公車」對向轎車無辜遭殃遭 驚悚畫面全曝光
兩輛車駛過路口時皆無減速慢行,撞擊力道相當大,聯結車受損嚴重,車頭被削掉大半,所幸駕駛並無生命危險。(圖/民視新聞)

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將傷者送往醫院,車上乘客與駕駛6人受傷但均無生命危險,而經過調查,原來停電導致路口號誌無法運作,疑似又是野生松鼠闖的禍,誤觸供電設備,導致現場多戶人家及交通號誌斷電,間接導致公車與聯結車駕駛撞上,台電人員也緊急搶修恢復電力,避免憾事再度發生,幸運逃過一劫的後方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路,讓網友看傻了眼「兩個都很扯,沒紅綠燈還這樣開,擺明要「比大小」就對了?」、「車主可能很長一段時間不敢開車了」、「路口也不會減速! 仗著我是大車?」。

更多新聞: 最壞榜樣!父子強佔座位「躺平+斜眼」態度差 還怒嗆列車長:你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