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倒瞬間畫面曝!貨櫃車撞天橋「彎腰45度」懸空卡路口 騎士態度成亮點
桃園10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於車潮高峰期一輛貨櫃車行經路口時,不慎撞到天橋,整台車呈45度傾斜,懸空卡在路口,一度造成交通壅塞。(圖/翻攝「記者爆料網」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桃園市今早(10日) 傳出交通事故,事發於八德區永豐路、桃園醫院附近的路口天橋,一輛貨櫃車行經路口時,沒注意到限高,頭過身沒過,貨櫃直接撞上陸橋底部,當場傾斜45度角、一側輪胎全懸空,畫面讓了看了十分害怕,警方獲報也趕緊抵達現場,因正好是上班的車潮尖峰時刻,一度造成中華路往中壢方向壅塞,幸運的是貨櫃內沒有裝載貨物,此事件沒有造成傷亡,據八德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建名說明,疑似貨櫃車輪胎灌氣過飽,導致車身變高而撞上天橋。

更多新聞: 被重機狠砸!黑絲襪妹騎紅牌「蓋棉被」 180度重摔網喊:痛爆


傾倒瞬間畫面曝!貨櫃車撞天橋「彎腰45度」懸空卡路口 騎士表情成亮點
貨櫃車傾倒瞬間,準備上班的用路人全傻眼,一度造成當地交通回堵。(圖/翻攝「記者爆料網」Facebook)

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貨櫃車就這樣卡在半空,但一旁騎士們卻老神在在,毫無畏懼的繼續等紅綠燈,表情相當淡定,完全不怕貨櫃車突然倒下,如此荒誕的奇景讓網友看了直呼,騎士們真的很勇敢「機車騎士們很勇我看了就怕了,貨櫃倒下就糟了」、「騎機車的心臟還真夠強大」、「真的變永封路」、「第一次來桃園嗎?駕駛大哥」。

更多新聞: 遭「朝外牙叉」斷頸!21歲騎士起步19秒車禍亡 姊悲曝第一視角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