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重機狠砸!黑絲襪妹騎紅牌「蓋棉被」 180度重摔網喊:痛爆
女子在新北快速高架道路上騎乘重機,疑似沒有注意前方一輛汽車減速,而直接撞了上去,因此慘摔看起來相當疼痛。(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3日上午,一名穿著黑絲襪的女子,在新北快速高架道路上騎乘重機,疑似沒有注重到,前方一輛汽車減速,而直接撞了上去,整個人180度翻滾並重摔在地,還被重機壓到上半身,讓網友看了影片直喊:「痛爆!」

更多新聞: 傾倒瞬間畫面曝!貨櫃車撞天橋「彎腰45度」懸空卡路口 騎士態度成亮點


被重機狠砸!黑絲襪妹騎紅牌「蓋棉被」 180度重摔網喊:痛爆
事後車禍尚未排解,但女騎士已能坐在路旁滑手機,看起來無大礙。(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分享一段影片,二名重機騎士在高架道路行駛,前方一輛汽車減速後,第一台重機變換車道閃過,第二台女騎士卻疑似沒發現前方路況,直挺挺的撞上去,整個人180度翻滾重摔,還被重機壓到,事後女騎士痛苦掙扎,雖嘗試起身但只能趴跪在地。之後有其他網友拍到後續照片,當時車禍尚未排解,但女騎士已能坐在路旁滑手機,看起來無大礙。

更多新聞: 直擊畫面曝光!聯結車「攔腰猛撞公車」釀6傷 竟是松鼠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