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動駕駛的錯?林志穎同款車「重回事發地點」實測 驚人結果出爐
藝人林志穎於22日駕駛電動車發生車禍,不少網友懷疑是「自動駕駛」惹得禍,有車友開著同款車,回到事發地點實測自動駕駛功能。(圖/翻攝「謝佑鑫」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藝人「林志穎」22日在桃園市蘆竹區發生車禍,車上還有他年僅6歲的兒子,兩人在好心路人救援下,即時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所幸送醫後生命跡象正常。事故當時的監視畫面曝光,林志穎所駕駛的電動車行經中正北路時,整輛車因不明原因,直接撞上機車分隔島,讓不少網友懷疑,是不是電動車「自動駕駛」功能惹得禍,一名擁有同款電動車的車友,重回事發地點實測。

更多新聞: 狂男國道開自動駕駛「睡到歪頭」 驚悚畫面曝光網怒:一堆不怕死的

自動駕駛出包?林志穎同款車「重回事發地點」實測   驚人結果出爐
謝姓車友沿著林志穎開車路線,開啟自動駕駛功能,順利安全上橋,並無發生任何事故。(圖/謝佑鑫 提供)
這名謝姓車友沿著林志穎的路徑駕駛,在路口迴轉過後,立即開啟「自動駕駛」功能,整輛車以時速60公里的速度,穩定順利的通過橋墩,安全上橋,謝姓車友的實測結果下來,認為林志穎出車禍,絕對不是自動駕駛的問題,他也表示「不要電動車一出事,矛頭就指向自動駕駛」,而真正的車禍原因,還是要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電流急急棒?特斯拉「自動駕駛」挑戰歪炸道路標線 實測結果超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