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急急棒?特斯拉「自動駕駛」挑戰歪炸道路標線 實測結果超驚人
因為藝人林志穎的車禍自撞事件,讓民眾對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安全性持有懷疑,日前美國一名車友,到加州一條標線歪斜的道路實測自駕系統,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Sparky」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藝人林志穎駕駛特斯拉自撞事件,讓不少民眾懷疑「自動駕駛」的安全性,近日在國外知名論壇上,一名特斯拉車友為了實測全新的「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FSD Beta」,決定挑戰美國加州一條知名公路,原來此條道路因為承包商的工程有誤,導致道路標線歪七扭八,十分考驗駕駛的功力,車輛通過時宛如在玩「電流急急棒」。

更多新聞: 狂男國道開自動駕駛「睡到歪頭」 驚悚畫面曝光網怒:一堆不怕死的
電流急急棒?特斯拉「自動駕駛」vs歪炸道路標線 實測結果超驚人
美國加州有一條奇特的公路,道路標線歪七扭八,一名特斯拉車主特意前往測試自動駕駛系統。(圖/翻攝「Sparky」YouTube)

原PO特意前往實測自動駕駛系統,而特斯拉果然沒讓他失望,全程沒有任何急煞、超線等錯誤,安穩平順地通過這奇特的道路,讓網友嘖嘖稱奇「這是馬利歐賽車的地圖嗎」、「開得比我好多了,我會摔的狗吃屎」、「特斯拉股價要上漲了」,亂七八糟的道路標線,也引起網友討論,依據當地媒體報導,承包商已承諾會盡快重新繪製,還給居民一條正常的馬路。

更多新聞: 台灣人太好客!加國媽揹嬰登大尖山被不停餵食 笑曝:怎教小孩防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