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小傻瓜」林志穎載兒自撞 網狂湧臉書意外挖出「神射手」影片引朝聖
藝人林志穎22日載六歲兒子外出時自撞分隔島,許多網友湧入他的社群留言為他祈福時,意外發現他的「神射手」影片。(圖/翻攝「林志穎 Jimmy Lin」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藝人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白色特斯拉,載著六歲兒子行經桃園市中正北路時,突失控自撞分隔島,車輛當場起火燃燒,林志穎則送醫急救,許多網友聽聞消息後,紛紛湧入他的社群留言為他祈福,並意外發現他在數日前才剛和妻小到墾丁旅遊,其中他在夜市攤販射氣球時「百發百中」的畫面再度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方文琳吊空中「嘶吼掙扎20秒」畫面曝 57歲緊緻火辣身材全看光

林志穎與模特兒愛妻陳若儀育有3子,兩人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林志穎與家人的甜蜜互動,也讓許多粉絲封他為「妻小傻瓜」,日前他與老婆以及兒子Kimi、Jenson、Kyson才剛到墾丁遊玩,還在墾丁大街發文「求偶遇」,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與偶像合影,而他在射氣球攤販大展身手的畫面也引起話題,如今傳出車禍消息,粉絲在擔心之餘只能到臉書為他加油打氣,希望偶像能夠平安無事。

「妻小傻瓜」林志穎載兒自撞 網狂湧臉書意外挖出「神射手」影片引朝聖
林志穎日前剛帶妻小到墾丁旅遊,還在墾丁大街「求偶遇」引發粉絲暴動。(圖/翻攝「林志穎 Jimmy Lin」Facebook)


更多新聞: 上班族「趴」!巫苡萱辣扮OL熱舞狂扭 「下秒慘摔」網心疼:跌倒還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