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撞上!騎士不要命闖紅燈 大車司機怒追「吼這句」網一片讚好
一名機車騎士為搶快闖紅燈,讓一輛綠燈起步的大貨車差點撞上,貨車司機追上去怒譙讓網友覺得相當療癒。(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每位用路人都該遵守交通規則,然而日前一名機車騎士為搶快闖紅燈,讓一輛綠燈起步的大貨車差點撞上,貨車司機因此追上去怒譙:「你是青冥嗎!沒看到紅綠燈哦!」騎士嚇得不敢吭一聲,許多網友看了狂讚大車司機:「真的是青瞑歐兜麥,要不是大哥有注意不然就晚七天回家,教訓得好,出門闖紅燈害人害己!」

更多新聞: 直擊畫面曝光!聯結車「攔腰猛撞公車」釀6傷 竟是松鼠惹的禍


差點撞上!騎士不要命闖紅燈 大車司機怒追「吼這句」網一片讚好
司機決定右轉追上該名騎士,,並在等紅燈時打開車門飆罵,讓網友大讚「罵得好」。(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臉書粉專「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27日PO出一段大貨車視角影片,可見司機在十字路口等紅燈號誌,亮起綠燈後,一踩下油門,一輛機車突然從眼前橫行衝過,差點撞上去。司機嚇得按喇叭,隨後決定右轉追上該名騎士,並在等紅燈時打開車門罵「你是青瞑嗎?沒看到紅綠燈喔!台灣就是有你這種」,對方則未做任何回應。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表示「司機讚啦!但罵得太含蓄了,對三寶應該是不痛不癢」、「真的是青瞑歐兜麥,要不是大哥有注意不然就晚七天回家」、「他大概做夢也沒想到大車司機居然會追上來罵他」。


更多新聞: 太鴨霸!一樓大媽「肉身佔位」還用水柱攻擊 車主搬法規洗臉:公有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