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鴨霸!一樓大媽「肉身佔位」還用水柱攻擊 車主搬法規洗臉:公有地啦
邱姓網友上網控訴,路邊停車時遇到一樓住戶阻止,一名婦人還肉身佔位,網友搬出法條告訴婦人此為公有地,她沒有權力阻止任何人停車,雙方爆發衝突。(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用路人假日時想找個車位,可能得在市區、小巷繞個大半圈,一名邱姓網友表示,他看見馬路上沒有紅線、黃線等任何道路標線,因此任何人都能停車,然而他的車子才靠近,兩名女性就從住家中跑出來,請邱先生開走,甚至一名婦人直接站在路上,當「人肉路霸」,還用水管不斷噴水,阻止轎車靠近,邱先生大聲喝斥婦人行為很自私,表示他查過地籍資料,此為公有土地,只要是用路人都有權利停車,當下邱先生也報警處理,他表示警方到場後,也用道路法規勸告婦人。

更多新聞: 治安漏洞?旅人快樂出遊「慘遇砸車」 網怒罵:台東政府到底在幹嘛


鴨霸!一樓大媽「肉身佔位」還水柱攻擊 民眾甩法規洗臉:公有地啦
邱姓網友為了路邊停車,與當地住戶發生衝突,畫面可見道路上並無畫線,因此任何人都能在此停車。(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邱先生將影片PO上網後,掀起兩派論戰,有人支持邱先生的行為,認為就是因為大家默認一樓住戶霸佔國有土地,讓路霸們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老房住宅區住一樓的都是這樣,有的還在地上打鐵鏈,真無恥」、「怎麼買1樓有騎樓可停車再送路邊停車,共有2個,這樣對嗎」,也有網友怒罵邱先生「人家的門口為什麼應要硬停?就算沒有紅黃線又怎樣,一定要那麼白目嗎」、「人家門口你硬要停這樣子當然屋主會不高興」,邱先生也回應,自己有留下一定距離給住戶進出,自認問心無愧。

更多新聞: 被補教業耽誤的投手!郭泓志揪呂捷練棒球 全程飆台語網爽喊:更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