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補教業耽誤的投手!郭泓志揪呂捷練棒球 全程飆台語網爽喊:更有味道
郭泓志近日邀請補教名師呂捷一同練球,途中兩人不時用台語閒聊,搞笑對話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郭董懂不懂」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前大聯盟職棒球星郭泓志,2013年返台加入中華職棒後,一直到2018年10月才退役,近年除了經營健身房事業,也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棒球相關影片,十分活耀。日前他便邀請補教名師「呂捷」一同練棒球,讓呂捷累到不行,休息時郭泓志笑嗆:「知道講課比較簡單了吧!」對方立刻回答:「簡單太多。」笑翻眾人,而兩人時不時以流利台語閒聊的畫面,讓網友爽喊「更有味道」。

更多新聞: 東京最豪華的觀光列車!法式晚餐、現場音樂演奏極致享受 網羨:好想搭


郭泓志邀補教名師合體練球 全程飆台語讓網友爽喊:更有味道!

看到呂捷練球累到滿頭大汗,郭泓志忍不住嗆「知道講課比較簡單了吧」,兩人逗趣的互動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郭董懂不懂」YouTube)

當天郭泓志仔細指導呂捷投球,從姿勢到施力處都一一指出,途中短暫休息閒聊時,呂捷搞笑表示自己用氣勢投球,郭泓志也沒錯過這個笑點,直回:「跟我一樣!」身為老師的呂捷還開玩笑說到:「做不了粗重事,拿過最重的是杯子。」看著累得滿頭大汗的呂捷,郭泓志搞笑嗆「知道講課比較簡單了吧」,對方也立刻回答:「簡單太多。」兩人逗趣對話笑翻眾人。而全程以台語對話的他們也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聽全台語就很爽 更有味道的影片」、「郭哥有實力又很搞笑」、「很專業又很幽默的影片」、「最喜歡兩個中年男子用台語幹話交流」。



更多新聞: 太鴨霸!一樓大媽「肉身佔位」還用水柱攻擊 車主搬法規洗臉:公有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