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灑水車好無情!大叔全程目睹狂配音「哎呀哎呀」 路人大媽下秒全濕了
中國山東省臨沂市蘭陵縣8月2日1台灑水車,被拍下執行業務時無視路人狂灑水,離譜行徑全被後方駕駛拍下。(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路上經常能見到灑水車在執行,像是清洗道路、植物澆水、降溫等業務,而通常用路人都會紛紛走避,免得被灑水車噴灑出來的水弄濕。不過8月2日,中國山東省臨沂市蘭陵縣1台灑水車,卻被拍到執行灑水業務時,不顧路旁騎著電動機車和開著車的路人,逕自朝著路人和路面噴射著大量的水,過程全被後方駕駛拍下,而目睹一切的駕駛被此場景驚呆了,一路幫灑水車配音,隨著駕駛大叔「哎呀哎呀哎呀」的叫聲,可以看到被灑水車所噴過的的用路人,無不滿身是水。

更多新聞: 公車方唐鏡?乘客「下車又上車」自撞車門 慘摔投訴司機網氣炸:三寶搞事

中國山東省臨沂市蘭陵縣8月2日1台灑水車,被民眾拍下執行業務時無視路人,恣意地朝著路旁灑水,導致灑水車經過的地方,不只路面全濕,路人也慘被噴得滿身是水,過程全被後方駕駛拍下PO網,只見畫面中,灑水車朝著路面潑水,眼看著車身逼近第1個騎著電動車的妹子,但灑水車竟沒停下,可憐的妹子就這樣被噴了滿身,還無辜地將臉上的水抹掉,第2個受害者則是一輛車,已經目睹灑水車噴射2個路人的後方駕駛,此時已對灑水車的行為看不下去,以至於看到最後1個大媽路人時,驚訝地狂配音:「哎呀哎呀哎呀哎呀!」但就算如此,大媽仍沒有躲過灑水車地無情噴射,依然被濺起的水花噴濕了身體。最後此輛灑水車被網友舉報以高壓水管噴路人,被蘭陵縣綜合行政執法局調查,最後公司對管理負責人和該車駕駛,給予開除處分和罰款。


山東灑水車好無情!大叔全程目睹狂配音「哎呀哎呀」 路人大媽下秒全濕了
後方駕駛看著路邊的無辜女子遭到灑水車無差別攻擊,被嚇到不斷地發出「哎呀哎呀」的配音聲。(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更多新聞: 被補教業耽誤的投手!郭泓志揪呂捷練棒球 全程飆台語網爽喊:更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