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絲婚!中台夫妻超「絲」密慶祝方式 最後1樣笑翻網友
由中國的Nina和台灣的Ricky組成的夫妻檔,近日迎來了結婚4周年的「絲婚」,2人找來各式各樣與「絲」有關的食物,感激對方陪伴在彼此身邊。(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結婚周年紀念日對夫妻來說,是1個特別的日子,許多人會在這時候與另一半約會,回憶過往的甜蜜時光,在歐洲更是浪漫地將每年的周年紀念日,取了稱號,像是結婚首年叫「紙婚」、第2年是「棉婚」、第3年是「皮婚」等,會隨著日子越來越長,一直到60周年的「鑽石婚」,象徵2人愛情歷久彌堅。來自中國的Nina和台灣的Ricky組成的夫妻檔,近日迎來了結婚4周年的「絲婚」,為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他們決定以「絲」慶祝,找來各式各樣與「絲」有關的食物,感激對方陪伴在彼此身邊,沒想到Nina因為想不出與「絲」相關的東西,最後竟拿出了一樣超「絲」密的物品,要老公Ricky配合,Ricky為了逗老婆開心,也是二話不說就答應老婆的要求,夫妻倆的「絲」婚慶祝影片逗樂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因疫情與台灣老公分開!人妻在金門扮戰地之花 賣小吃開店苦撐

由中國的Nina和台灣的Ricky組成的夫妻檔,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我們倆」,夫妻倆時常分享幸福的日常生活影片,閃瞎不少網友。最近,迎來了結婚4周年的「絲婚」的他們,決定找來各式各樣與「絲」有關的食物慶祝「絲婚」,在影片中共享鱈魚香絲、蘿蔔絲餅、白灼軟絲、絲襪奶茶、雞絲飯、銀絲卷等美食,無論是親手下廚,或是到外面採買,都令人看得食指大動,而影片最後Nina因想不出與「絲」相關的東西,竟拿出了1條女性絲襪,還要求Ricky要穿上,看到Nina一臉興奮,期待看他穿起絲襪的模樣,Ricky最後也是在影片中犧牲色相,僅穿1條黑色內褲配上膚色絲襪,讓不少網友笑翻,更羨慕夫妻倆的互動,「哇!結婚四年了,感覺像新婚一樣」、「看您們的互動還是充滿活力與幸福,替您們感到祝福」、「真的超愛你們倆的互動!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喜迎絲婚!中台夫妻超「絲」密慶祝方式 最後1樣笑翻網友
來自中國的Nina和台灣的Ricky組成的夫妻檔,最近迎來了結婚4周年的「絲婚」。(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更多新聞: 最難過的父親節!4歲後再沒爸爸的記憶 她淚訴對亡父的思念逼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