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緊張情勢曝!他搭機飛往金門準備降落 驚見「多艘中共海警船」
今(2日)有民眾2日搭飛機前往金門時,在金廈海域目擊多艘中共海警船。(圖/翻攝「安頭金門 Eurasian otter in Kinmen is」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可能於今(2日)晚間,乘專機率團抵達台灣的消息引發全球關注,中國近日多地區也出現大量軍事動作及軍事演習,而有民眾2日搭飛機前往金門,在飛機準備降落時,在金廈海域間拍攝到5、6艘疑似中共的軍艦巡邏的影片,留言處也有網友指出該船艦就是中共的海警船,據悉金門的對面就是廈門海警總局基地,船艦也時常在金廈交界海域進行例行操演,對於此情況,海巡也證實中共船艦有增多情形,但船隻並未進入禁制水域範圍。

更多新聞: 裴洛西訪台!台灣表妹狠嗆「姓佩的下地獄」 網酸:無知也麻煩有個限度

今(2日)有民眾2日搭飛機前往金門,在飛機降落金門機場時,目擊到金廈海域上有多艘疑似中共的軍艦在海上巡邏,台灣海巡事後已證實中共海警船確有增多的現象,但尚未進入禁制水域範圍,目前仍會持續觀察,而除了海域上的軍事活動,在推特上,也流傳數段與軍演相關的影片,可以看到大批中共解放軍在廈門集結,以及整排軍車出現在海滄大橋的畫面,恰巧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將在今晚抵台,也讓人猜想中共種種軍事行動,是否與之有關。

中共海警船徘徊金廈海域!裴洛西來台引關注 海巡指:未進入禁制範圍
據悉金門的對面就是廈門海警總局基地,船艦也時常在金廈交界海域進行例行操演。(圖/翻攝「安頭金門 Eurasian otter in Kinmen is」YouTube)


更多新聞: 比台灣的好吃?英國媳婦赴倫敦尋訪台式牛肉麵 一嚐震驚:超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