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訪台!台灣表妹狠嗆「姓佩的下地獄」 網酸:無知也麻煩有個限度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台,挑動支持「一中原則」的民眾的敏感神經,「台灣表妹」更直接拍片嗆聲「姓佩的,你等著下地獄」。(圖/翻攝「台灣表妹面面」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於8月2日率團訪台,受到多數台灣人熱烈歡迎,也同時引發北京政府強烈不滿,於當晚多次發布威嚇聲明,強調可能對台採取軍事行動,成功挑動支持「一中原則」的民眾的敏感神經,在網上反對裴洛西來台,日前表示「此生不悔入華夏」的「台灣表妹」李喬昕也在裴洛西抵台前,在臉書上拍片嗆聲「姓佩的,你等著下地獄」,遭網友反嗆「姓佩的?佩佩豬喔?笑死人」、「你已經是中共的形狀了」、「無知也麻煩有個限度!」。

更多新聞: 被威脅到無感?小粉紅傳台為戰爭搶物資 街訪男淡回:中國不是美國對手

「台灣表妹」李喬昕在得知裴洛西訪台行程後,便在臉書PO文表示「太氣人了,又拿我們臺灣當炮灰!」還加上「#祖國統一是必然」、「#愛國」等標籤,拍片嗆裴洛西「典型的吃飽撐得、火上添油」、「真的是太可恥」,並反問台灣人「真的歡迎她來嗎」,並在最後放話「如果真的(武力犯台)都發生了,姓佩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一系列激進言論不僅沒有受到台灣民眾支持,反而引爆網友怒火,留言直呼「趕快帶你的家人去中國吧」、「無知也麻煩有個限度!」。

抵制裴洛西!台灣表妹狠嗆「姓佩的下地獄」 遭網群嘲:佩佩豬?
台灣表妹反問台灣人「真的歡迎裴洛西來嗎」,遭大批網友洗臉「真的非常歡迎」。(圖/翻攝「台灣表妹面面」Facebook)



更多新聞: 腦補式統戰?華春瑩「餃子說」淪國際笑柄 台男譏:西台灣有上千手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