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將訪台!小粉紅喊打高呼「見證歷史」 中國覺青酸:聽到耳朵長繭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傳將抵台訪問,消息一出震驚兩岸,雖然中共嚴厲譴責美方,但中國覺青「陳老師」卻對中方反應嗤之以鼻,表示「快要聽到耳朵長繭了」。(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傳7月2日晚間將抵台訪問,且還會留宿一晚,消息一出震驚兩岸,相關話題在中國各大平台衝上熱搜,中共官方也高度關注,多次揚言「美國必須為干涉中國內政,做好付出慘痛代價的準備」,中國國防部更直嗆「若裴洛西訪台,中國軍隊絕不會坐視不管」,讓小粉紅們群起激憤,在網上揚言要「攻打台灣、見證歷史」,不過中國覺青「陳老師」卻對中方反應嗤之以鼻,表示「已經快要聽到耳朵長繭了」。

更多新聞: 被威脅到無感?小粉紅傳台為戰爭搶物資 街訪男淡回:中國不是美國對手

由於裴洛西訪台讓中共相當難堪,中國網路上相關話題鬧得沸沸揚揚,許多小粉紅都在高喊「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不過陳老師對此表示,中國過去和菲律賓、越南有很多南海爭端,經常就拿這句話來說,然而東南亞在自家家門口都沒誅了,要說雖遠必誅好像有些缺乏說服力,因此對於在網上自嗨要「見證歷史」的中國網民,陳老師只無奈嘲諷「洗把臉,往床上一躺,在夢裡就見證了」。

裴洛西將訪台!小粉紅喊打高呼「見證歷史」 覺青嗤:聽到耳朵長繭
中國網友不斷強調「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陳老師卻對此不以為意。(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劉樂妍舔共又失控!20字咒台灣未來 網怒轟:為了錢什麼都說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