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情激烈!街訪「三腳督」支持誰 民眾讚陳時中:情緒管理佳
台北市長選舉目前呈「三腳督」情勢,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走上台北街頭,詢問大家對三位候選人的看法。(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各政黨紛紛摩拳擦掌派出人馬角逐,其中台北市長選舉在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與國民黨蔣萬安確定參選後,逐漸進入白熱化,雖然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鬆口參選計畫,但已被視為「三腳督」的有力人選,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近日走上台北街頭,詢問大家對三位候選人的看法,有民眾藉此機會直批「柯文哲沒什麼政績,都是在說謊」,而多數人目前都還在觀望階段,希望能靜待候選人的政見出來再做決定。

更多新聞: 美國可能拋棄台灣?呂捷揭「保台3關鍵」 信心喊:我們一直在進步

雖然觀望的人很多,但心有所屬的市民也不少,從街訪結果來看,陳時中得到的票數最多,蔣萬安以兩票之差緊跟在後,黃珊珊則較乏人問津,只有一個人表明支持,而對於票數最高的陳時中,多數人是因有感於他對防疫的努力,以及對他的情緒管理表示高度讚賞,支持蔣萬安的民眾則大多強調他「年輕有為」,雖然目前離選舉還有些時日,已可預見北市將迎來激烈的三方角逐。

北市選情激烈!街訪「三腳督」支持誰 藍、綠僅差兩票陷白熱化
主持人街訪詢問未來的台北市長應著重哪些政策,有民眾認為傾聽民意是重中之重。(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更多新聞: 裴洛西將訪台!小粉紅喊打高呼「見證歷史」 中國覺青酸:聽到耳朵長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