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訪台擊碎玻璃心!中共軍演威嚇 網紅嘲諷:敢打我捐100萬
YouTuber「八炯」,談論中國對美訪台的態度,認為小粉紅只是盲目的宣傳,並無考量到實際情況。(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亞洲行,並計畫訪台,不僅引發國際密切關注,也引起小粉紅的注意,中國海事局甚至發布航行警告,南海、渤海部分海域禁止駛入,共軍東部戰區昨晚更以「重磅發布」為名,聲稱「嚴陣以待,聽令而戰,埋葬一切來犯之敵,向著聯戰勝戰前進!時刻準備戰鬥」。外界解讀為中共最新一波針對裴洛西可能訪台的恫嚇宣傳;對此,YouTuber「八炯」也嘲諷小粉紅:「敢打我捐100萬元!」,更舉出當初談論能夠輕鬆拿下「烏俄戰爭」,距今卻已過了半年,認為派解放軍根本是空談。

更多新聞: 裴洛西訪台!台灣表妹狠嗆「姓佩的下地獄」 網酸:無知也麻煩有個限度


佩洛西巡訪?中國威脅派陸軍攻台 他嘲諷:當台灣跟你黏在一起?
YouTuber「八炯」表示,若中國敢派軍機,擊落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他便捐出100萬元新台幣給解放軍。(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表示,中國要威脅台灣,應該至廈門演習轟炸,讓台灣離島人民看見,而不是在福建亂炸平地,做出無謂的舉動,且最近日本也有應援團到台灣參訪,為何中國不派兵示威,擊落日本議員的客機,卻在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時,大肆張揚武力,更嘲諷小粉紅容易被帶風向,只盲目的跟著官方宣傳,不在乎實情。八炯認為,對於美國議員來台一事,中國不敢輕舉妄動,八炯更嘲諷若裴洛西訪台時,中國有派機伴飛,他就捐10萬元新台幣給解放軍,擊落議長的飛機,加碼至100萬元新台幣,並揮五星旗表示支持統一。


更多新聞: 澎湖小吃之旅!美食達人爽嗑48小時 「炸粿」味鮮可口網讚:從小吃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