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休息室緊牽彭政閔手 王勝偉告白:礙於紅龜在才不敢承認
時隔2年,中職明星賽重新舉辦,讓彭政閔、陳江和、王勝偉三人同框,展現極好的交情,引起球迷興奮又感動。(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職明星賽時隔2年重新舉辦,曾經同為職棒「中信兄弟隊」的陳江和、彭政閔、王勝偉,各自朝不同地方發展後,難得再度同框,三人的好交情,令許多網友感動,王勝偉更是牽起了彭政閔的手入場,甜蜜的畫面,讓「勝龜CP」的陳江和吃起醋來,王勝偉笑稱:「因為礙於陳江和在旁邊,所以不敢承認我們的愛情。」引起全場大笑。

更多新聞: 裴洛西訪台擊碎玻璃心!中共軍演威嚇 網紅嘲諷:敢打我捐100萬

恰恰成「勝龜CP」第三者 王勝偉:礙於紅龜在才不敢承認愛情
王勝偉笑稱,因陳江和在一旁,才不敢承認自己與彭政閔的愛情。(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

三人難得再度合體,閒聊起往年在隊中相處的回憶,互相調侃對方球技,不難看出深厚的友誼。彭政閔更是感嘆,以前還能夠投快速球,現在投完可能就要休息好幾天,彰顯歲月的無情。當彭政閔被問到,誰比較有機會成為全壘打王時,陳江和自嘲,只要自己的打擊手套不滑掉,就有機會,王勝偉附和:「若不是手套滑掉,他早就是百轟的男人了。」彭政閔坦言,其實「體力」才是最大關鍵,王勝偉表示,自己會回顧和彭政閔的合照,彭政閔害羞地喊:「難怪我最近一直覺得耳朵癢。」讓在一旁的陳江和滿臉嫌棄。球迷們紛紛留言「紅龜看到王拔真的是顯而易見的超開心」、「恰恰一副我不想當電燈泡我想閃開的臉,好好笑」、「這是除了啦啦隊開場舞以外,最香的畫面了」


更多新聞: 從反對到贊成!韓女婿邀媽聊國際婚姻 笑談好處:婆媳偶爾見面不會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