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反對到贊成!韓女婿邀媽聊國際婚姻 笑談好處:婆媳偶爾見面不會吵架
小朗哥爸爸邀請媽媽親自回答網友提問,除了談到對國際婚姻的看法跟優缺點外,還提到台灣婚禮文化讓她非常喜歡。(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韓國YouTuber「小朗哥爸爸」與台灣妻子定居在台,並育有一子「小朗哥」,日前他回家鄉時,與媽媽聊到,一開始對這場國際婚姻的想法及優缺點,原本反對異國婚姻的爸媽,認為兩家距離太遠,想要見孫子也只能透過照片,不過媽媽也打趣笑說,因為住得夠遠,婆婆跟媳婦偶爾見面,才不會吵架。

更多新聞: 首爾豪雨釀7死!街道成急流女童被沖走 「翻滾數圈」路人伸手抓不回

唱歌、玩遊戲都可以!南韓媽媽初體驗台式婚禮 震驚說:氣氛好活潑

小朗哥爺爺起初對兒子與外國人結婚不同意,與女方見面相處後才改變心意。(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小朗哥爸爸過去曾收到不少來自網友對於父母的提問,他便邀請媽媽親自解惑,除了聊到起初聽到兒子與台灣人結婚時,非常震驚甚至反對外,也提及無法經常見面的缺點,但她也開玩笑表示,婆媳不用一直見面也是優點之一。過去對台灣並不熟悉的小朗哥奶奶,透過兩人見識到台式婚禮,她表示非常活潑,會有人唱歌或是玩遊戲的氛圍,讓她驚訝不已,小朗哥爸爸也補充,這和台灣人的個性有關,他認為台灣人活潑且主動,誠實表露自己的情緒。最後小朗哥奶奶爆料過去與女方家人見面時,因語言不通難以溝通,只能不斷端起前方的茶杯,女方爸爸也一直不停替她添茶,關於這點她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偽裝台灣郎!韓妞回家鄉挑戰「去台式餐廳點菜」 道地口音網笑:假韓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