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水被媽媽「跳針式靈魂拷問」 萌弟崩潰淚喊:跟妳說話好費勁
中國1名小男孩因打翻水被媽媽質問,沒想到媽媽見小男孩說話逗趣,不斷反覆詢問讓小男孩氣到飆淚。(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語言能力尚未發展完全的小孩子,說話總會有「臭奶呆」、描述不準確,或是被多問幾次就混淆的情形,可愛的模樣總會讓不少父母親忍不住逗弄孩子。而近日中國微博瘋傳1段,年齡看似只有4歲的小男孩,因為不慎打翻水弄濕了床單,被媽媽質問打翻水的過程,只見原先還能解釋清楚的小男孩,在媽媽「跳針式靈魂拷問」下,也開始搞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麼,讓他氣得臉色脹紅,眼淚在眼眶打轉,憤怒地對媽媽說:「跟妳說話好費勁!」崩潰的樣子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偽裝台灣郎!韓妞回家鄉挑戰「去台式餐廳點菜」 道地口音網笑:假韓國人

在網路流傳的影片中,只見年約僅4歲多的小弟弟,因為把床單弄濕了被媽媽懷疑尿床,害怕被誤會地趕緊解釋,自己是因為要吃藥打翻水才弄濕了床單,結果媽媽堅持要追問細節,讓弟弟無奈表示是爸爸讓自己喝水,結果「喝了一口藥,水就打翻了」,沒想到媽媽又繼續問:「是水打翻了還是藥打翻了?」媽媽的問話讓沒有一次說過那麼多話的弟弟,被問到瞬間腦袋打結,脫口說出了「藥和水全灑了」,結果媽媽發現他錯亂了,覺得好玩不願放過他,一路「跳針式靈魂拷問」讓弟弟急壞了,最後連眼淚都逼出來了,媽媽才願意放過他。這段影片上傳後逗樂不少網友,「這孩子真有耐性」、「怎麼拿自己小孩玩還當有趣」、「小孩子很可愛,媽媽故意挑事」。

打翻水被媽媽「跳針式靈魂拷問」 萌弟崩潰淚喊:跟妳說話好費勁
受到媽媽靈魂拷問的小男孩氣到眼眶泛淚,不知道怎麼表達情緒,還跟媽媽說「跟妳說話好費勁」,可愛模樣萌翻網友。(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更多新聞: 從反對到贊成!韓女婿邀媽聊國際婚姻 笑談好處:婆媳偶爾見面不會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