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安全之一?中國新聞讓小粉紅嗨翻 網紅諷:你們連國都沒出過
向來擁護民主自由的中國YouTuber陳老師,近日分享中國官媒所發布的新聞,更吐槽小粉紅在新聞下方的自信發言。(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7月25日中國舉行「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會上提及全中國公安機關所推進的中國建設,不僅提升社會治理,更能增強人民幸福及安全感,更指「群眾安全感由2012年的87.55%上升至2021年的98.62%,10年來始終保持高為,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國是世界最安全國家之一」,新聞一出,讓不少小粉紅自信爆棚,紛紛在新聞連結下方誇讚心中祖國的偉大,像是「生活在中國幾十年也沒想過出國」、「這也就是國家不發護照的原因」等奇葩發言,讓向來擁護民主自由的中國YouTuber陳老師(陳宇鎮),忍不住拍片吐槽:「你們連國都沒出過!」

更多新聞: 喜迎絲婚!中台夫妻超「絲」密慶祝方式 最後1樣笑翻網友

近日中國透過官媒發布新聞消息,指稱「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國是世界最安全國家之一」,讓不少小粉紅在新聞下方留下自嗨言論。時常在頻道討論中國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提及本以為這陣子的中國負面新聞,會讓民眾有所覺醒,沒想到多數人仍人在沉睡中,更有人認為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國家之一」實至名歸,還稱因為國外不安全,所以國家不發護照,讓陳老師相當笑言,「我不知道哪個國家不讓公民出境,理由會是『為了你好』,把你護照剪掉,要嘛沒有理由,有的話就是國外太亂了」。

世界最安全之一?中國新聞讓小粉紅嗨翻 網紅諷:你們連國都沒出過
中國央視報導「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國是世界最安全國家之一」,讓不少小粉紅嗨翻,紛紛留言讚揚祖國的偉大。(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更分享其中一則留言,「生活在中國幾十年,也沒想過出國,是因為這裡太安逸了」,他則解釋道,出國能夠證明國家的綜合消費力、國力,認為沒有能力、沒有資本就明說,無須找藉口,更直指「中國絕大多數人都沒有出過國,是因為從未想過自己有能力能夠出國」,而他也提到台灣的生活也是充滿小確幸,但台灣人也是到處旅遊,到鄰近的中國、韓國、日本,甚至遠赴歐美,因為出國不只能夠提升精神文明還能體驗不同文化,直接打臉小粉紅的「安逸不出國說」。
世界最安全之一?中國新聞讓小粉紅嗨翻 網紅諷:你們連國都沒出過
時常在頻道討論中國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一一點評下方的小粉紅言論,更直指「中國絕大多數人都沒有出過國」。(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裴洛西訪台惹怒中共?共軍微博嗆「嚴陣以待」 狂發福建軍演片洗版挑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