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還未開驚見「背後靈」!男上廁所背後發涼 手機竟拍出一顆人頭
泰國男網紅優他瓦特在短影音平台放上影片,表示自己在大學校園廁所拍到了背後靈,而他這段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make21680」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民間俗稱的「鬼月」也就是農曆七月即將到來,而今年「鬼門開」在國曆的7月29日正式來臨,民間傳說中好兄弟重返陽間覓食、遊玩的日子,因此也有著許多傳說的禁忌。不過傳說的「鬼門開」尚未到來,泰國有名男網紅優他瓦特(Make Yuttawat)就先遇到了難以解釋的奇怪事件,他在短影音平台分享,7月25日在大學校園內上廁所時,一旁的廁所也有人進入,在他如廁期間一直聽到隔壁傳來奇怪的聲音,他便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竟拍到隔間的上方,緩緩地出現一顆戴眼鏡的「背後靈」人頭,盯得他背脊發涼。

更多新聞: 世界最安全之一?中國新聞讓小粉紅嗨翻 網紅諷:你們連國都沒出過

泰國男網紅優他瓦特在短影音平台放上影片,表示自己在大學校園如廁時,聽到隔壁間的廁所同時傳出聲音,但對方並不是在上廁所的沖水聲,而是聽起來像是在找站立地方的聲音,讓他當下決定拿起手機拍攝,只見影片中優他瓦特英俊的臉龐佔據了鏡頭的一半,另一半則是拍向廁所的隔間,沒想到在他拍攝沒有幾秒的時間,隔間上方竟緩緩地出現一顆戴眼鏡的人頭,疑似見到優他瓦特在拍攝後又緩緩地退回原位,瞬間讓他嚇得趕緊穿上褲子,而優他瓦特也表示,當他衝出廁所時,這個出現在隔間上方的「背後靈」已經消失,事後他也向校方報告此事並報警處理,更決定在網路上公布影片,提醒大家如廁時要注意安全。

鬼門還未開驚見「背後靈」!男上廁所背後發涼 手機竟拍出一顆人頭
泰國男網紅優他瓦特上廁所時,聽到隔壁廁所傳出奇怪聲音,沒想到拿出手機拍攝竟拍到奇怪影像。(圖/翻攝「make21680」TikTok)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啃蘋果掉下「2顆牙齒」?6歲男童沒門牙燦笑影片曝光 網揭2點轟擺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