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也要吃!越南牙套妹爽吃台灣牛肉麵 狂吸麵條喊:怎麼做的好好吃 
越南妞蔥蔥妹在越南為觀眾開箱1家台灣餐廳,剛裝完牙套無法吃硬的食物,但遇上台灣牛肉麵卻還是忍不住大快朵頤。(圖/翻攝「越南蔥蔥妹」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美稱,不少佳餚也走出台灣,到世界各地推廣台灣美食,近日越南妞蔥蔥妹在越南為觀眾開箱1家台灣餐廳,還點了台灣牛肉麵、酸菜包子、珍珠奶茶等餐點準備大快朵頤一番,,食物上桌時,蔥蔥妹便拿起餐具開心享用,本以為台灣牛肉麵的麵條會像泡麵一樣軟爛,沒想到卻是帶有嚼勁的,讓她有點意外,因為蔥蔥妹才剛裝了牙套,牙齒上的疼痛感,讓她無法像往常一樣痛快地咀嚼食物,不過為了又香又美味的牛肉麵,她還是忍不住地一口接一口,在鏡頭前狂吸麵條,直問:「麵條好香,怎麼做的?好好吃。」

更多新聞: 鬼門還未開驚見「背後靈」!男上廁所背後發涼 手機竟拍出一顆人頭

越南妞蔥蔥妹在越南為觀眾開箱1家台灣餐廳,不過才剛裝上牙套的她,無法吃帶有硬度的東西,像是她在餐廳點的牛肉麵,塊狀的牛肉讓她嘗了味道後,馬上抱歉地說「牙齒真的疼到咬不動」,更還表示自己牙齒的狀況,平常一碗麵只要吃10分鐘,但今天得吃上半小時,雖然牙齒隱隱作痛讓她無法痛快飲食,但眼前的美味佳餚還是讓她停不下手,就算牛肉無法放進嘴巴大口咀嚼,麵條帶有嚼勁會牙疼,她還是不顧一切狂吸麵條,一邊大讚麵條又香又好吃,更表示越南大多都是河粉或是米線,所以她不常吃到這種麵條,覺得相當特別。

牙痛也要吃!越南牙套妹爽吃台灣牛肉麵 狂吸麵條喊:怎麼做的好好吃 
蔥蔥妹大讚牛肉麵的麵條帶有嚼勁,讓她一口一口吃不停,還直問「怎麼這麼好吃」。(圖/翻攝「越南蔥蔥妹」YouTube)



更多新聞: 毒蟲遇盤查糗掉出針頭還落跑 勇警狂追百米飛撲逮人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