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阿嬤掉了!孫女揪嬤玩手機濾鏡下秒竟悲劇 網笑翻:下去了
YouTuber三度C時常在頻道中挑戰觀看迷因影片並忍住不笑,沒想到1則孫女揪嬤玩濾鏡的影片,阿嬤被濾鏡騙的畫面讓他狂笑不止。(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科技時代的來臨,人們喜愛拿著手機體驗各種新潮的事物,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最愛玩的就是APP中的濾鏡了,不過,年輕人的流行卻不是每個老年人都能跟得上,近日時常在頻道中,挑戰看各種迷因影片,執行「忍笑大挑戰」的YouTuber三度C,在最新一期的第34集的影片中,就有1名少女揪自家阿嬤玩短影音平台的手機濾鏡,沒想到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阿嬤,看著濾鏡中不斷複製又往前落下的身影,竟也跟著向前倒去,令人傻眼的結果讓電腦前的三度C再也忍不住,說了一聲「她阿嬤跟著濾鏡一起下去了」,就開始大笑起來。

更多新聞: 世界最安全之一?中國新聞讓小粉紅嗨翻 網紅諷:你們連國都沒出過

YouTuber三度C時常在頻道中挑戰觀看迷因影片並忍住不笑,在最新一期的影片中,三度C表示若是他無法成功憋笑,就得接受彈額頭做為處罰,而在眾多的影片中,有為國外的少女在畫面中揪自己的阿嬤玩手機濾鏡,濾鏡特效為無限複製身影並會往前落下,畫面中可以看到少女先是拍攝自己使用濾鏡的效果,接著拉著阿嬤一同入鏡,結果不明所以的阿嬤看到濾鏡往前落下的效果,竟跟著一同往前摔去,讓身旁的孫女傻眼,忍不住笑了出來,三度C也瘋狂大笑,最後只得無奈地接受彈額頭的懲罰。    


妳阿嬤掉了!孫女揪嬤玩手機濾鏡下秒竟悲劇 網笑翻:下去了
三度C看到阿嬤搞不清楚狀況,被濾鏡騙到往前摔,忍不住地大笑起來。(圖/翻攝「三度C」YouTube)



更多新聞: 啃蘋果掉下「2顆牙齒」?6歲男童沒門牙燦笑影片曝光 網揭2點轟擺拍